雖然說指考不是令我很滿意 
 但終究還是得面對

 還是謝謝那些幫我加油的人 

 


 再來有兩個多月的時間

 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我還是最想常常跟麻吉們打排球

 可是從我家到學校

 偶爾去幾次還好

 常常去會很累



 李家維和陳昱衡不知修練的怎樣了說

 尤其是陳昱衡啦

 你哪時會跳比我高啊 




話說我最近蠻迷寫輪眼的說
 總覺得那種眼睛酷炫又好用 

 看到不爽的人就直接用"天照"燒死他

 


 接下來的日子呢

 大家要找我出去玩就盡量 

 但我不要環島喔

 那太累了

 


 整個暑假我應該是放空的吧

 如果有好康的打工

 也揪一下吧

 我要時薪200以上的喔

 不然就到大學再去當家教吧


 還有

 邱柏凱要打保齡球就來ㄚ

 上次手痛被你囂張ㄌ一下 

 我還是最想打排球了



 話說我的好麻吉智凱

 不知道在幹麻咧

 又在拔媚妹了ㄇ

好久沒跟他打棒球囉 
 都快忘記棒球該怎麼打ㄌ





 這ㄍ暑假大概就這樣吧

 瘋狂的玩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7031 的頭像
    dolphin7031

    dolphin7031的部落格

    dolphin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