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在我國中時代到現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手 歌聲暖暖 聽起來很幸福很溫馨~

今天來分享一下 這首歌彈起來很好聽 難度也不難喔

 

原Key:#F  以C Key彈奏 Capo:夾第6格 speed:70拍/min  

(男生建議唱B調,各弦降半音,以C調彈奏)

前奏:

  

情歌 前奏 

主歌:

   C               G/B Am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F      G            Am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F      G/F          C       G/B   Am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D7sus4   D7         Gsus4  G(琶音)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C                 G/B  Am        G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

            F      G            Am  G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F      G/F          C        G/B  Am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D7sus4  D7         G7sus4 G(琶音)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Am           Em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F       G   C

定格一瞬間

事隔好幾年

G/B       Am           Em

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Am          G
說好不再見

禮貌地吻別

 

副歌:

        C      G/B         Am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Em           F              C              Dm7        G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是那然後呢

      C      G/B         Am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Em           F              C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Dm7   G(琶音)

我的      天長地久

 

間奏:

  

情歌 間奏  

副歌2:

        C(琶音)   G/B(琶音)  Am(琶音)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   情歌

C(琶音)    F(琶音)

捨不得短 短副歌

    C(琶音)   Dm7(琶音)   G         C      G/B         Am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    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Em           F               C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Dm7   G(琶音)

永遠      天長地久

 

尾奏:

  

情歌 尾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7031 的頭像
    dolphin7031

    dolphin7031的部落格

    dolphin7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